公寓管理

学生公寓公共秩序管理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15-10-11 浏览次数:

一、学生一号公寓设立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, 1115室办公,负责整个公寓的日常管理。

二、进入学生一号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的学生,都应主动出示“住宿证”核验,“住宿证”视证明学生在公寓内住宿的凭证。没有住宿证的同学,不得随便进出该公寓内。

三、学生应共同维护公寓内的公共秩序,保持公寓安静,不得大声喧哗、不打闹、不起哄、不玩牌等,以免影响他人的学习和休息。

四、禁止学生在公寓内经商、进行有偿服务或商业广告活动。违者,没收其经营物品或活动器具,并按《学生公寓违纪处罚条例》处理。

五、学生不得在公寓内赌博、酗酒、斗殴滋事及进行其它违纪活动。违者,按《学生公寓违纪处罚条例》处理,所造成的后果由当事人全部承担。

六、住宿学生应自觉维护公寓的公共卫生,不准往走廊外、室外、阳台外倒水、丢垃圾、吐痰等。否则,按《学生公寓违纪处罚条例》处理。

七、学生公寓内严禁张贴各类广告、启事、海报等,如果举办第二课堂活动或在周围悬挂标语、广告的,须经各楼楼长批准。否则,除责成其清理干净外,按《学生公寓违纪处罚条例》处理。

八、学生公寓实行定时开、关门制度。早上600开门,晚上2230关门,确因特殊情况在关门期间进出公寓的,应持住宿证在门岗处登记,证明身份后方可进出。否则,保安有权视为外来人员,不给放行。严禁爬墙爬门进入公寓区,违者,按《学生公寓违纪处罚条例》处理。

九、住宿学生要严格遵守公寓区的作息时间制度,2230应准时关灯就寝,禁止学生在学习时间或作息时间从事影响他人学习、休息的活动,如用电脑、看电视、聊天、放音响、打牌等。

十、禁止学生在公寓内喂养畜禽、宠物等。违者,按《学生公寓违纪处罚条例》处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公寓管理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年6月5日


上一条:学生公寓的卫生内务管理 下一条:学生公寓住宿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