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安全

学生公寓水电管理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15-10-11 浏览次数:

一、住宿学生要树立节约用水、安全用电的思想。

二、为了确保学生公寓用电安全,严禁使用350瓦以上的电器,如电饭锅、电水壶、电炉、电热杯、电热棒等。违者,除没收电器外,并处以罚款及通报批评。

三、由于使用不安全电器或高瓦数电器造成用电设施损坏的,恢复设施费、维修费由学生公寓成员支付;造成人员伤亡的由公安部门追究其刑事责任。

四、学生因学习(如电脑、录音机、台灯等)需增加公寓内线路的,应报公寓管理中心批准后,由专业电工协助安装。禁止在公寓内乱拉乱接电线、电话线、上网线。

五、严禁擅自启用消防水龙头。违者,赔偿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,并给予警告以上的处分。

六、严禁搭线偷电,破坏水电设施等行为。违者,按《学生公寓违纪处罚条例》处理。

 

 

 

公寓管理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年6月6日

上一条:学生公寓区治安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