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安全

学生公寓区治安管理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15-10-11 浏览次数:

一、学生公寓区内严禁存放管制刀具、易燃易爆、剧毒、放射性等危险物品。违者按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》处罚。

二、严禁学生在公寓内赌博、酗酒、打闹、传阅黄色书刊或音像制品等。

三、对在公寓区内活动的不明身份的可疑人员,学生要及时向各公寓楼值班人员报告,并协同值班员一起处理,防止坏人混入公寓作案,确保公寓区的安全。

四、做好治安防范工作,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。离开公寓要关好门窗、上好锁,随身携带公寓钥匙。如需带外来人员进入公寓,必须在门岗处登记,经保安批准后,方可进入。发现可疑人员或失窃要及时向管理员报告。

五、携带大件物品进出公寓的,应自觉接受门岗检查。凭身份证、住宿证进行登记后方可放行。

六、未经公寓管理中心批准,不准往公寓区外搬迁家具等公有物品。否则,按《学生公寓违纪处罚条例》处理。

七、禁止在公寓区存放液化气瓶等危险品:禁止学生在公寓内煮食,确有需要者(如煮药),可在公寓中心指定的服务地点处理。

八、严禁学生在公寓区内生火、焚烧废纸及点蜡烛等容易引起火灾的行为。

九、严禁学生在楼顶或露台活动;禁止在走廊、阳台栏基上站立、行走、坐卧等。

十、严禁在公寓阳台、走廊护栏用重物压晒衣物,不得在无防盗网的阳台、走廊摆放花盆或容易下坠伤人的重物。

十一、凡拒绝、阻碍管理人员和保安人员按章执行公务不听劝告者,按《学生公寓违纪处罚条例》处理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公寓管理中心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5年6月15日

下一条:学生公寓水电管理